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竟然教會 NIKE台灣 開槍

凌凡盯著楚天瑜無語地問道。老古是真傻,那個東西是自信過頭!楚天瑜冷道。哈哈哈哈,你這個笨鬼,竟然教會 NIKE台灣 開槍,還把槍還給 慢跑鞋 ,這世界上沒有比你更笨的鬼啦!古如風欣喜若狂地將槍套後推,再次瞄準赤鬼。砰的一聲巨響,槍口卻什麼東西也沒有飛出來,古如風狂喜的臉上頓時再次如萬年冰塊般僵住,驚疑地低頭檢視著槍膛。只見赤鬼緩緩地伸展開他那青紫色手,一顆顆子彈赫然呈現在手心中。
古如風忙將槍丟到地上,揮舞著雙手,討好地笑道:大哥,你別誤會,剛才我是開玩笑的,你別介意啊。把你的頭給我,我就不介意!赤鬼血紅的眼睛中突然射出兩道駭人的光芒,揮舞著十根鋒利的指甲撲向古如風。 Nike女鞋 快出來呀!古如風險險地避過赤鬼的一抓,完好的西裝頓時呈現出五道裂口, 慢跑鞋 快出來呀,我挺不住了!砰砰的兩聲巨響,兩顆子彈準確無誤地射進赤鬼的兩隻手掌之中。
我的好兄弟,你簡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古如風雙眼淚汪汪地撲向凌凡,抱著凌凡哭訴起來,如果沒有你,我可怎麼活呀!楚天瑜皺了皺眉頭,冷哼一聲,盯著赤鬼冷酷道:今天是 慢跑鞋 第四次見面了吧!赤鬼看著楚瑜冷聲尖笑道:原來是你呀,你為什麼總是壞我的好事?因為你殺了他,殺了那幾個無辜的人!楚天瑜強忍著憤怒,冷道。殺人, 慢跑鞋 簡直愚蠢透頂,他們不是死,而是得到了永生,為了神的降臨而做出的小小的奉獻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