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波成是 NIKE官網 的主人,

他們神不知鬼覺地閃進房間,然後將之封死,就算驚天悶雷也不會有一絲聲音外露。 Nike 空軍一號 是什麼人?黑袍人一臉惶恐。要你命的人!羅金仙冷冷說道。 Nike Air Max 90 不是魔族之人!黑袍人感到一陣強烈的不安。如果想保住小命,你就要回答我的問題!羅金仙誘導起來。只要 Nike Air Max 90 不殺我,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不過你要保證!我可以保證我不殺你。我問你,這是什麼地方?
波成是什麼人?波成是 NIKE官網 的主人, Nike Air Max 90 是他的僕人,也是管家。波成實力怎麼樣?不知道,不過主人的地位很高!天邪教分為三**殿長,有三十六個殿長,殿長之下是護法,殿長之上還有長老團,長老團上面便是四大閣主,而主人便是四大閣主之一!震驚,真的震驚。沒想到這次誤打誤撞竟然撞到天邪教真正的高層了,看來這個波成的實力絕對有著高級劍聖以上的實力。
羅金仙又問道。這個 Nike Air Max 90 不知道,不過聽說四大閣主每人都管轄一個閣,每一個閣下面都有很多殿!羅金仙了然,再次問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天邪教分佈勢力怎麼樣?這裡是黑暗世界,有多大 Nike Air Max 90 不知道,至少 Nike Air Max 90 沒有走到頭過,天邪教分佈極廣,這里共有四大勢力,分別是四個閣主的領地!為什麼周圍看不到有強者?還有你做過最遠的地方是什麼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