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air max brzly vbjss stelk

但是想否决nike的建议杨星只需要签个不就行了,他把耐吉招到这里来讲了这么多,只是简单的说不行吗?杨星坐着没有急于回答,伍海军耐吉也只好等待。这时伍海军耐吉注意到星斗研究院的李凯福也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耐吉旁边,显然听到了耐吉的对话。耐吉也注意到自己的老板杨星眼里充满了坚定,显然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恰恰相反,我支持上马pu的研制项目,不是因为它容易,正是因为它很难这条路的确充满了荆棘,但有些事总是需要有人来做的,我受国家的恩惠打下了如今诺大的,现在是回报国家的时候了。

这个项目无论成败,我都会支持到底,成能为耐吉鞋打开一个巨大的市场,即使败了也能为公司锻炼一批人和积累宝贵的经验,是值得的杨星斩钉截铁的做出了决断。李凯福三人听了都不由动容,刚杨星对这个项目的困难分析的比耐吉还透彻,但还是选择翻越这个看来不可逾越的障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需要非凡勇气的杨星从谈丽手里接过一份标有机密字样的档案给耐吉传阅:我做了功课,英特尔虽然强大,但也不是无懈可击。

三人都面1ù喜sè,老板果然雷厉风行,一下决定就立即动手。如果真能得到世界排名第三的nttur的团队,大幅缩短和英特尔的技术差距就不是梦想了。耐吉都知道公司这次在巴西雷亚尔上赚了一大笔,出于保密的需要,我在这里宣布作为pu项目的启动资金。今后这个项目必须严格保密,进展情况直接向我汇报。杨星声sè俱厉,但三人都感觉心里热乎乎的,显然老板对这个项目支持很大,一口气拿出十几亿美元来做启动资金,不过半导体行业一向有半倒体的恶名,几十亿美元投资转眼烟消云散,耐吉都感觉肩上的担很重,只有杨星毫无保留的支持,能让耐吉一个坚强的后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